•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政协党建
  • 溯“信仰之源” 传“望道精神”——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望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近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望道》。

    影片以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为切入点,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讲述了以陈望道为代表的共产党人望真理、守大道的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宣言》带给中国革命的伟大意义,充分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为追寻真理,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伟大斗争精神。

    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凝心铸魂的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的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务实有为、争先创优”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金华“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贡献政协机关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