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真涛:以“满分状态”书写“满意答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火红五月,青春激昂,青年政协委员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履职的道路上奋楫扬帆,逐梦芳华,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谱写出一曲又一曲动人的青春之歌。

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履职心路,领略他们的青春风采吧!

婺城区政协委员、金华市金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真涛

高质量发展是现代化建设的应有之义,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向“高”攀升、向“民”发力、向“新”奋进,做到有信念、有情怀、有干劲,以“满分”状态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合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坚持向“高”攀升,打造高质量发展“思想主阵地”。作为青年政协委员,要坚守为民发展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写实“激扬青春,挺膺担当”的人生答卷,在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交流互动中察民意、听民声、聚民智,在啃硬骨头、接烫山芋、蹚深水区中找症结、拓思路、寻良方,以“心若磐石无转移”的“满分信念”切实为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坚持向“民”发力,画好高质量发展“最大同心圆”。始终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来谋划发展、推动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眼睛向下、身段向下、脚板向下,懂得群众“期盼”、了解群众“需要”、解决群众“问题”,以办妥一件件民生实事、兑现一项项民生工程、打造一个个民生亮点,不断为民生“加码”、为幸福“加速”、为生活“加温”,用心用情用力画好高质量发展“最大同心圆”,让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个人。

坚持向“新”奋进,激扬高质量发展“最燃精气神”。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青年政协委员要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在大有可为的舞台,以“当骑骏马踏平川”的“满分干劲”展现经济强劲韧性、发展巨大潜力、市场充足活力。要聚焦痛点难点堵点,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开新局、启新程、谱新篇,激扬高质量发展“最燃精气神”,竭力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