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育下乡”活动走进磐安县尖山镇中心小学

5月16日,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牵头开展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同心助共富”的"六送下乡"——“送教育下乡”活动走进磐安县尖山镇中心小学。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楼冰,教育界别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群,磐安县政协副主席陈新森一起参加活动。

“送教育下乡”活动是市政协“六送下乡”社会服务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教育均衡的有力举措。本次市政协委员走进农村学校,来到农村孩子的身边,带他们一起走进课堂。

来自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张欣委员给孩子们带来活力四射的篮球训练课;兰溪市振兴小学的姜晓连委员带领孩子们用英语说生活、秀自己;磐安县教研室周苏丹委员和孩子们一起探索数学世界的奥秘。三节不同类型的课,深受同学们喜爱,也获得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为农村学校带来了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楼冰表示,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将不断细化方案,精细落实项目,力求“人进、心进,情更进”,与基层学校建立长期结对联系,形成良性循环,让“送教育下乡”活动成为助推教育共富的“永动力”。

分享: